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成都秋交会60个地铁楼盘等您挑

2011年09月16日 11:22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将于10月2日-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成都市秋季房交会,截至目前已有129家开发商报名参展,参展楼盘达226个,其中在地铁1、2、4号线沿线的楼盘项目就有近60个,通过本次房交会就可以“一网打尽”地铁线路周边的优质物业,而5号展馆更是设置为地铁楼盘主题展馆。

  从单线走向网络

  5号馆地铁物业添新兵

  从地铁1号线的正式运营,到如今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将于明年通车,4号线也即将动工,以及1号线延长线将于明年动工……成都地铁,正在从单线走向网络。

  随着成都地铁网络时代的到来,今年秋交会上作为“地铁物业馆”的5号馆将“入驻”更多的“新成员”。据了解,4号线沿线项目将是首次纳入该馆展示,该馆将集中展示1、2、4号线沿线的花样年·美年广场、宏达·世纪锦城、华宇蓉国府、华置·都汇华庭、彩叠园等楼盘项目。在展会参展楼盘项目中,华置广场、红星国际、成发·紫东芯座、保利·贝森公馆、隆鑫·九熙、天来国际广场等就享有地铁4号线地利之便。

  据业界人士介绍:“地铁楼盘的价值在成都还没完全得到体现,但随着多条地铁线路的开通,地铁物业的价值将会越来越明显。”记者发现,无论是成都本地市民还是外来人士,在购房时都将交通到达性作为一个重要的购房指标。

  地铁楼盘主打品质

  1号线延长线、4号线成亮点

  除了地铁2号线在明年开通之外,1号线延长线在日前也正式获批,可望在明年动工。世纪城以南的楼盘,譬如中德英伦联邦、宏达·世纪锦城、成都极地海洋世界、佳兆业·君汇上品等楼盘,将进一步缩短与轨道交通的距离,业主出行变得更便捷。

  另外,今年10月开始建设的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起于公平站、止于沙河站,全长22.4公里,设有16个站点。这一线路的开建,将为城市新增一条东西向的快速交通,沿线覆盖的数十个楼盘,成为成都地铁物业的新成员。

  从本次参加地铁楼盘来看,万科、保利、华润、华人置业、首创、中铁等多家品牌开发商带来了旗下的优质项目。据万科地产成都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秋交会我们带来的楼盘都是纯正的地铁盘,在项目周围的1-2公里范围内都有地铁站点。”而华润置地成都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我们本次选择的展位在2号馆,但旗下多个楼盘距离地铁1、2号线都非常近。”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展的多个楼盘在秋交会是首次亮相,譬如绵世·溪地湾、中建投·峰汇中心、ICON·大源国际中心等,这将为购房者带来全新的选择。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参展的地铁楼盘都是精心挑选的品质楼盘,无论是开发商的实力还是产品的水准,都是本次秋交会的一大亮点。天府早报 熊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