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烟台3017套经适房明日开始选房

2011年09月16日 15:4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7日,是本批次3017套经适房选房的日子,已领到购房证明的家庭,可于9月17日至9月23日进行现场选房,并签购房合同。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介绍,排名在3017名之后的家庭,住房保障部门将根据销售房源剩余情况,另行通知顺延领取《购房证明》,也就是说仍有希望参与选房。

  据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最近几天发《购房证明》时,工作人员分别向每户家庭发了一份《现场选房配档表》。9月17日-9月23日为现场选房、签合同时间,每户选房家庭具体的选房号段和选房时间都要参照这份《现场选房配档表》。购房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购房证明》,认真阅读《现场选房配档表》,不要错过选房时间。

  据了解,2011年度市中心区一次性向社会提供经济适用住房共3017套。其中,锦绣新天地集中建设项目提供房源2691套,中正山庄联动建设项目提供房源326套,两个项目中面积在70平方米以上的住房共计1772套,占总套数的近60%。

  针对市民最关心的本批次经适房的房价和何时能交房这两个问题,住房保障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本批次经适房的拟定价为2710元/平方米。购房者以此价格为参考,对总的购房款有个大概的预算,需要按揭的购房者也可就此推算出首付款的数额。

  至于交房时间,该负责人介绍说,锦绣新天地集中建设项目,目前建筑主体均已封顶,计划交付日期为2013年10月30日。中正山庄联动建设项目,目前建筑主体也均已封顶,计划交付日期为2012年8月31日。但以上两个项目的具体交付日期都要以开发企业与购房人签定的购房合同为准。(记者 苗华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