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南秋季房展难觅“银十”盛况

2011年10月03日 10: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日下午,为期3天的第七届海南秋季旅游房产博览会落下帷幕。在海南楼市“金九”失色的情况下,此次房展备受关注,各大参展楼盘使出浑身解数,但促销效果并不理想。

  记者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的房展现场,并没有感受到传统销售旺季的热闹氛围,很多楼盘无人问津,前来询问的购房者也只是看看便走,开幕首日的热闹景象早已不再。一位展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前来参展的人多数都持观望态度,真正抱有成交意向的少之又少。

  记者在四季康城楼盘的展位前看到,仅有一组客户在与销售人员交谈。楼盘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1日下午该楼盘只成交三套,尽管成绩不算差,但与“五一”销售情况相去甚远。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开发商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期望以价换量,然而,由于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对市场的影响短期内难以改变,海南楼市仍处于整体低迷状况。加上目前产销反差巨大,保有量消化任务艰巨,“银十”或难以再现,因此开发商加大促销推广力度以回笼资金。(记者 陈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