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新老物业交接不清 杰座大厦数百业主被停水

2011年10月18日 09: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朝阳区幸福中街杰座大厦停水,原因是从今年7月至今未交水费,自来水公司几次催缴未果。业主表示,大厦不久前更换新物业,老物业退出时拖欠了水费,而新老物业之间也未签订交接手续。老物业对欠账一说予以否认,称他们撤出时已把水电费结清,此次停水与其无关。

  杰座大厦底商反映,昨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大厦突然停水,导致生意无法经营,由于此大厦为商住两用,很多居民的生活用水也被中断,停水的居民和底商共达数百户。

  昨天下午,记者在杰座大厦看到,一层的洗衣店、餐厅都已停业,老板们焦急地等待供水。“停水了,我们无法经营,租金这么贵,损失太大了,耗不起。”多家商户称,停水是由于物业拖欠了自来水公司的水费,“该大厦在今年7月份更换了物业,老物业南洋物业未结清水费便撤出,新老物业至今还未签订交接手续,不知道中间出了什么岔子”。

  大厦新物业全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是今年7月1日入驻,大厦6月1日以后的用水费用都没有缴纳。该负责人称,7月1日以前属于老物业负责,但他们与老物业一直未签订交接手续,无自来水公司授权,无法收取水电费,故他们入驻后的费用也没有缴纳。“6月1日到7月1日的水费,老物业已经收了,但没跟自来水公司结清。”

  对此,老物业予以否认,称他们并没有欠账,所有的水电费已结清,此次停水与他们无关。

  自来水公司朝阳分公司工作人员称,因为他们多次催缴未果,不得已才停止供水,他们希望新老物业尽快协商缴纳欠费。

  昨天下午,新老物业均表示愿意签订交接手续,新物业负责人希望政府部门出面帮忙协调。(记者 苏晓明 实习记者 张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