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地产中介遭遇大考

2011年11月10日 07:5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链家地产日前发布研究统计称,今年以来北京二手房中介共关闭门店约1000家左右,为三年来最多,其中10月关闭门店177家,已连续多月单月关闭中介门店超过100家,其中约73%为中小经纪机构。

  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表示:“由于限购限贷等政策持续作用,楼市成交遇冷,地产中介机构普遍遭遇生存压力。”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显示,10月北京市住宅成交量合计为12760套,相比去年10月下滑近四成。事实上,不仅是地产门店纷纷倒闭,看不到希望的楼市让地产经纪人也纷纷跳槽。

  “最近公司人员流失非常严重,几乎每天都有辞职的人,有的换到大一些的地产公司,有的则直接退出了中介行业。”

  21世纪不动产的经纪人小李对记者诉苦,“因为我们经纪人的基本工资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主要是靠拿提成,所以卖不掉房子几乎就等于是失业了。”(赵亚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