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佛山楼市:“金九银十”神话终结

2011年11月14日 09: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布10月份佛山楼市交易情况,今年9月和10月佛山共成交一手楼5839套,仅为去年同期14110套的四成,“金九银十”神话终结。业内人士预测:年底的成交量仍然维持低位。一些小中介因此关门,不少置业顾问选择离职另谋出路。

  @广州日报家天下:限购令推出后,佛山楼市骤冷,地方政府的财政收入也受到限购令影响。以佛山市政府所在地禅城区为例,今年上半年该区契税收入是唯一负增长的税种。1-6月大幅减收2494万元,同比下降13.3%。在去年,禅城区契税收入是地方财政各项税收中占比最高的。

  @佛山新浪房产:中心区楼盘向“7”字头看齐,镇街楼盘向“4”字头看齐,如今的佛山楼市似乎变成了一个特价大卖场。

  @赵卓文:铁九铜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