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合肥楼市继续抑制投机巩固成果

2011年11月14日 11:15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北京、上海等一线楼市遇冷,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上海楼盘打折力度加大,引起已购房业主不满,严重的甚至演变为“房闹”;广州深圳楼市呈现“价量齐跌”端倪……来自一线城市的信息让人们感受到:楼市拐点将至,价格开始松动。

  进入11月的第一个周末,合肥仅推出6个新楼盘。 11月的首周,合肥住宅共成交835套,均价6195元/平方米,与上周相比再次呈现量价齐跌。作为该周的销售冠军,恒大城仅成交55套,也是该周合肥市唯一一个成交量超过50套的楼盘,其成交均价5248.9元/平方米,低于合肥市平均水平近千元。

  “楼市清冷,政府是否会继续调控? ”有人开始猜测。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人士表示,近期合肥市场没有出现大起大落,没必要对现有政策进行调整,因此合肥将继续贯彻现有调控政策,“我们一定会坚定不移搞好房地产调控,继续严格执行政策,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如果国家有新的政策出台,我们也将严格贯彻执行。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