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房产市场加速恶化 业内:明年或放松限购限贷

2011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的前提下,2012年一季度房地产将在交易、价格、投资方面进行全面回落的调整。近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等机构发布的《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与预测2011~2012》(以下简称《报告》)提出以上观点。

  《报告》称,目前房地产市场正处于加速恶化的阶段,但全面调整还没有出现,局部调整和房地产市场的内部调整依然是2012年4个季度的主流。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元春表示,房地产市场并不会因此出现“崩溃式的下滑”,因为地方财政和宏观经济难以容忍25%的房地产价格的回落,从而预测明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价格回落不会超过25%。

  因此,2012年二季度地方政府可能采取大量松动政策,三季度中央政府可能逐步放松“限贷”,然后放松“限购”。

  据法制晚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