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市股权交易首破百宗

2011年12月02日 09: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原地产统计,今年11月全国楼市股权交易为9宗,总成交金额为67.5亿元。至此,前11月房地产股权交易已经达到102宗,为历年来首次突破百宗,交易金额也首次达到368.3亿元,远超去年全年的165.25亿元(共84宗),同比上涨122.8%。

  其中,挂牌价格为5000万元至1亿元的房地产项目共有40个,超过1亿元的有12个项目。“挂牌企业主要以中小房企为主,可见目前调控压力使中小企业出售离场的意愿逐渐增加。”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表示,在全国出现楼市拐点的情况下,调控对房企也是一轮大浪淘沙的过程,融资困难、销售萎缩将使得中小企业或选择抱团取暖、或被动被收购。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月有两宗股权交易涉及房地产中介公司,易居入股21世纪不动产及顺驰回购软银股权。张大伟认为,这从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楼市调控带来的寒冬不仅影响了开发商,部分二手房品牌中介也出现了明显的资金难题。(记者 潘秀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