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合肥一楼盘开盘降三成 "降价补差价"引爆楼市

2011年12月18日 16:39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年关临近,合肥不少开发商此起彼伏的打出了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合肥一家楼盘更是降价三成,公开承诺“降价补差价”,今天(18日)开盘引爆合肥楼市。

  今天合肥天气阴冷,天气预报说是零度以下,但是这并没有阻挡购房者的热情。一大早蓝鼎星河府售楼处已经人山人海,人头攒动,都是买房者。根据合肥365地产家居网的现场统计,有三千名左右的购房者,共计1500组客户到达现场。今天上午8点开始投递认筹号,9点开盘。据这家楼盘从8800元的价格,降到5200起价,均价6200,降价近三千,并且对前期购买房产的老业主补偿差价,这一举动看来对刚需者是超大的诱惑。

  有网友在微博上感叹说,现场数千人等待摇号,场面堪比春运啊。而今天总共将摇出一千三百个左右的号码,摇号可能要持续到今天下午的六点钟才能结束,也就是说,今天会出现部分认筹客户排队却买不到房的状况,这对于滞销了很久的合肥楼市来说,终于实现了逆市中的飘扬。

  合肥楼市今年下半年来可谓降价风潮不断,从9月北城世纪城的低价入市,到10月中天左岸惊降一千元,直到最近的蓝鼎星河府的直降三千元,以及老业主补差价的措施的实施。降价的风暴似乎已经席卷了整个合肥楼市,而众多楼盘在价格上的松动也让广大置业者开始观望,都希望能在年底选择到“物美价廉”的居家圣地。

  合肥楼市业内人士樊立新表示,这家楼盘当初的楼面地价达到了3053元/㎡,这样的价格是楼盘所必须支付的硬成本,再加上建安成本,以及各种税费,而目前的开盘均价为6200元/㎡。已经算是成本价格销售了。现在对于不少的房企来说,回笼资金是第一重要的事情,楼市冬天,存活下来才有希望,死扛不降价,没有意义。明年上半年,仍然将是一个降价潮的延续,等到明年下半年,楼市才可能迎来较大范围的复苏。(安徽台记者张建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