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机构预测明年房价平均降幅将达3.5%

2011年12月20日 10:2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2年房价到底能跌多少?财富管理机构通过测算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泡沫属于政府主动出台政策刺破,不会发生硬着陆,截止到2012年底,全国房价平均降幅将达到3.5%,而新房价格调整幅度或超过20%。

  诺亚(中国)财富管理中心昨天发布的房地产行业调查报告显示,房价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在调控“不动摇”的大环境下,房地产行业面临的短期风险将延续一段时间。

  该报告指出,中国按揭贷款占GDP比重为15%左右,而美国房地产泡沫破裂前这一数据是26%,香港地产泡沫破灭前是40%,所以房地产市场尚未达到崩盘的境地。

  诺亚财富管理中心研究部总经理连凯表示,根据日本和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验看,房价在下跌周期中,从最高点到最低点的调整幅度均在20%左右,预计中国房价调整也不会超过这个幅度,而2012年底房价进入下跌临界点的可能性较大。(记者 孙春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