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一男子3000万买南京16套豪宅 打通房间欲开会所

2012年01月02日 09:5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3000万买南京16套豪宅打通房间欲开会所
业主正在对公共过道进行豪华装修。吴胜 摄
业主破坏了原有结构。吴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南京长江路九号十多位业主向本报96096新闻热线投诉称,他们同层有一位姓薛(同音)的业主,在四楼花3000万元买了16套房子后将其部分打通改造成包间,准备开设一个“私人会所”,不仅破坏了楼层整体的装修风格,更是私自占用和改造了消防通道,严重影响四楼其他业主的公共安全和对公共设施的使用,其他业主多次向该楼盘物业和开发商反映,可迟迟都没能得到解决。

  市中心三千万豪宅大改造 遭到其他业主质疑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了玄武区长江路九号,在投诉人的指引下,记者来到长江路9号二期B3栋四层,记者从四楼东面的三部电梯间走出来看到,正对电梯走道的两间房间已经凭空“蒸发”,被改造成了大厅的模样,在大厅的左边新造了一个木制的楼梯,直接连接着楼层的走道,过道的地面地砖和吊顶部分局部已经初步成形,吊顶中心已经镂空,似乎准备安装水晶灯。一些工人正在忙着打磨地砖,奢华的过道和没有改造的西面半截走道形成强烈反差。据了解,这位姓薛的业主当时买下了四层406至421共16套房子,占据了四楼的东面位置,大约从今年8月份开始,就对这16套房子进行大改造,不仅将部分房间相互打通,更是改建出了“大厅”,并把原本设置在屋内的楼梯“搬到”了屋外,直接和楼层走道相连。“本来你的房子你要改造我们也无权过问,可是你改造了消防通道占用公共设施就不应该了!”业主们气愤地说。

  一位姓李(化名)的业主向记者介绍,长江路九号二期B三栋楼的性质是商住两用房,一共有14层,每层有28户,配有5部电梯,东面两部客梯和一部货梯、西面两部客梯。自从这位薛姓业主买了16套房子开始大改造后,东面的三部电梯都成了私人物品。最早发现楼层改动的是422室的刘先生,他的房间就临着薛姓业主的房间,对方装修地面的分界线正在他家门前。“今年8月左右,(薛)把楼道原先的吊顶、地面瓷砖和墙面都拆了,这才发觉不对劲。”刘先生说。业主李先生称,房子是今年6月底整体交付的,当时楼层内还没有改动,直到有一天他的房屋装修,运材料的工人从东面的货梯上来后被薛姓业主的装修工人拦住不让过,他才知道楼层内有人在大改造。“当时运材料工人打电话告诉我说有几个工人称电梯他们老板买下来了,不让外人使用。”李先生说。之后,四楼的其他业主都发现了西边这户薛姓业主的“大动作”存在安全隐患,都表示反对。可向开发商、物业还有消防等部门投诉多次,可至今对方仍然继续施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