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公布重组方案 向大股东定向增发73.7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华侨城A公布重组方案 向大股东定向增发73.7亿
2009年06月10日 09: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停牌三周的华侨城A(000069)发布公告,公布了新的整体上市方案。与旧方案对比,新方案将公开增发改为向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定向增发,资产估值约为73.7亿元,比此前略微“缩水”,同时集团注入资产由原13家公司股权减少为12家。

  根据华侨城A昨日披露的重组方案,公司拟以15.16元/股向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定向增发约4.86亿股,以此收购华侨城集团所持有的包括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内的12家标的公司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华侨城A对拟收购的12家标的公司均取得控股权,以实现整体上市。

  新的重组方案显示,12家标的公司资产评估值约为73.7亿元,比之前略减1.7亿元,而此前方案中的华夏艺术中心未出现在新方案的注入资产之列。

  昨日,华侨城A复牌首日开盘涨停,收于17.93元。(记者杨娟娟 李宛霖)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