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重组方案受追捧 复牌当天即涨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华侨城A重组方案受追捧 复牌当天即涨停
2009年06月10日 09:34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开盘即涨停!停牌三周后的华侨城A(000069)于昨日复牌,由于该股重组后将整体上市,因此受到资金强力追捧,全天封于涨停板上。

  根据华侨城A披露的重组方案,公司将以每股作价15.16元向控股股东定向增发约4.86亿股,用以收购控股股东所持有的12家公司的全部股权。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确认,该笔交易标的评估值约73亿元,比此前略微缩水。

  与旧方案对比,新方案将公开增发改为向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定向增发,同时集团注入资产由原13家公司股权减少为12家,资产估值由此前的75亿元缩水至73亿元。这主要是因为公司未将原标的资产规模较小的华夏艺术中心注入上市公司,同时,拟注入的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60%股权也较去年评估值有所减少。

  其实,市场看好华侨城A的整体上市不无道理,因为重组后公司的质地即将大幅提升。

  对此,申银万国分析报告指出,新方案的发行方式、评估价格等总体符合此前的预期,方案进程也符合此前的预期和判断。若收购顺利完成,优质资源将进一步向上市公司倾斜,华侨城土地储备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充,预计2009年和2010年公司完成注入后销售净利润为19.23亿元和24.37亿元。(记者 王磊)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