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月上海市中心房价涨3成 年底价格或重新回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前5月上海市中心房价涨3成 年底价格或重新回调
2009年06月10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日电(记者 于俊)综合此间房地产研究及中介机构十日公布的材料,今年前五个月,上海市中心区域房价涨了三成,而二手房成交量增幅已连跌三个月。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内环以内的市中心区域,五月均价较一月相比已涨三成;内外环之间,平均上涨约一成七;外郊间小幅下跌百分之三点五二。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指出,全市有一百五十多个楼盘的五月成交均价处在历史最高位。

  房价快速上涨使得今年初普遍存在的“打折”、“促销”等现象绝迹。业内分析指,许多开发商年初以来已经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现在基本进入“尾盘”销售阶段,已经不需要大的营销动作,不会轻易再打促销牌。

  据“中原地产”和“二十一世纪不动产”统计,五月份,全市二手房成交面积为二百三十七点一六万平方米,环比下降百分之零点六;全市二手房成交套数达二点九三万套,虽然环比增加百分之二点三五,但增幅已为连续第三个月下降,后市交易量将面临调整。五月份全市二手房成交均价为人民币一万一千八百三十八元/平方米,环比上升百分之一点四,环比增幅较上月下降百分之二点八,涨势也趋于平缓。

  市场人士分析,上海楼市下半年走势仍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综合研究部部长杨红旭认为,由于近期只是楼市大调整中的短期波动,整体上并没迈入另一轮中期增长阶段,第三季度成交量会有所回落,年底价格也有可能重新出现盘整和回调。(完)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