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秋季房交会开幕 中小户型二手房仍受追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津秋季房交会开幕 中小户型二手房仍受追捧
2009年09月08日 18:39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开幕的秋季房交会上,8家参展的中介企业共推出存量房36700套,其中90平方米以下的存量房占总参展量的28%。周边配套良好、总价在70万元以下的市区中小户型二手房是市场追捧的热门房源。

  记者在调查采访中了解到,与年初本市二手房市场的热门房源主要集中在总价50万元至60万元的中小户型相比,伴随着热销行情的延续,本届房交会上的同档次二手房价格平均上涨了10%至15%。其中100平方米左右的改善型住房和90平方米以下婚房的需求仍占市场主流。本市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具有“区域、配套及现房”三大传统优势的二手房受到热捧是市场选择的必然。一方面是一手房年初以来价格上涨过快,不少购房者将目光转向二手房,其中包括不少选择婚房的人;另一方面,二手房除具有传统优势以外,当前宽松的政策使得交易税费较低、近年来品质较高的二手次新房也使得房源供给更加多样化,与购房者的需求较为吻合。在二手房价格走势方面,几大高端住宅区域成交的火热也助推了二手房均价的整体走高,上月最后一周河西区二手房均价达8086元/平方米,成为市内六区中除和平区以外的第二个均价突破8000元的区域,南开区的二手房平均成交价格也稳定在每平方米7500元以上。业内预计, 随着秋季房交会的召开,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也随之开始,加上今年历时8天的“十一”黄金周有望成为购房者集中看房的好时机,“金九银十”二手房市场有望仍保持月均成交7000套以上的高位水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