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楼市“金九”高位企稳 房价与上月持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楼市“金九”高位企稳 房价与上月持平
2009年09月28日 17:05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金九季”中,上海楼市表现出了高位企稳迹象,供求关系有所缓和,二手房房价基本与上月持平。

  经过前几个月连续的量价齐升,今年9月份上海新房成交量未见继续上升。来自易居中国的统计数据,截至9月26日,9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30万平方米,日均成交量为5万平方米,略低于8月份日均5.3万平方米的水平。商品住宅新增供应为127万平方米,日均4.88万平方米,略高于上月日均4.69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

  二手房市场上,供不应求的现象也有所缓和。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中心的统计显示,9月份前三周二手房新增挂牌套数较8月同期增长了8.7%。除远郊区域之外,供应增幅超过一成的有杨浦、虹口、黄浦、卢湾、普陀、长宁、闵行;即便在浦东陆家嘴、徐家汇、长宁古北等可售房源一直较为稀缺的中心城区,近期新增挂牌量也有10%左右的增长。上海中原地产160余家门店的反馈信息显示,9月份的成交价格基本与上月持平。在价格趋稳的大环境下,供应放量也将有利于交易达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