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手房价连涨10月后首次出现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二手房价连涨10月后首次出现下跌
2010年02月08日 07: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2月7日)18时49分报道,深圳二手房价连涨10个月后首次出现下跌。针对炒房热钱涌入,海南加强市场管理和土地规划审批。

  深圳世华地产成交系统的数据表明,1月份,深圳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2094元,环比下降6.27%,这是自去年3月以来的首次下跌。中原地产经纪人朱翔认为,价格并没有大的变化,只是成交量下调了。他说,没有明显的下来,不是大面积的、不是大量的。

  对于深圳二手房价格指数连续上涨10个月后的首次下跌。业内人士表示,是由于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频繁变动,使得购房者止步观望。三、五个月内,如果国家调控楼市的举措继续出台,房价下跌就会表现得更明显。

  炒房热钱涌进,海南房价暴涨,市场躁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认为:海南要发展国际旅游岛,首先应当做好全岛土地规划,严管各地土地审批,加强市场管理。

  近期,海南省频频出手调控房地产市场:继卫留成宣布“两个暂停”之后,海南省又推出“加大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严厉打击开发商捂盘惜售哄抬房价、批准预售的项目10日内全部公布房源并明码标价”等措施稳定房价,海南房地产市场总体规划也将于3、4月份出台。随着这一系列政策措施的出台实施,购房者逐渐回归理性。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海南地区负责人胡文娟说:很多购房者其实在这时候确实有一点不敢行动了,他们对早期的旅游岛建设预期的释放之后,目前确实可以看到房价比较平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