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月首周商品房成交917套 日均量与1月持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2月首周商品房成交917套 日均量与1月持平
2010年02月08日 11:09 来源: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是2月份的第一周。来自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2月1日至7日,我市商品住宅共成交917套,日均成交量为131套,与1月份持平。

  从销售套数来看,排名在前的楼盘包括奥体新城青桐园、天润城、新地雅苑住宅小区、扬子小区、长江路九号街区、大华•锦绣华城等。

  从市场趋势来看,今年1月份以来,南京楼市成交量呈明显下滑趋势,至今仍未见起色。再加上春节将近,很多人都忙着准备过年了,开发商节前新推房源的更是少之又少。据365地产家居网统计,上周末,全市仅有河西龙江瑞园一家楼盘推出新房源,房源总数在150套左右。而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显示,本月全市新上市的商品住宅仅有544套。

  据悉,南京有不少楼盘都瞄向了春节后市场,如河西的星雨华府、融侨中央花园、和府奥园、碧瑶花园,江宁的紫气云谷、万裕龙庭水岸、文鼎雅苑等10多家楼盘都计划在3、4月份推出新房源。(邹伟 李迷 向凯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