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楼市春节遇冷仅售出1套房 房产商称很反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青岛楼市春节遇冷仅售出1套房 房产商称很反常
2010年02月21日 09:27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期间青岛楼市跌入冰谷,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2月13日至2月19日,市内四区房地产市场交出了“零成交”的答卷,全市仅1套新房实现签约。业内人士表示,近来针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密集出台,国家调控房地产市场意图明显,受此影响,购房者普遍选择推迟买房步伐,楼市出现起色要等到3月份。

  记者20日了解到,2月13日至2月19日,市区出现了新房“零成交”。春节假期7天的时间里,只有胶南市签约1套,其他区市一律交了“白卷”。

  而从统计数据来看,20日是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楼市并没有随着假期的结束出现明显好转。截至当天下午5时,全市签约数量仅为61套,和节前每天三四百套的成交量相比,春节假期的楼市太冷清。

  “春节必然影响购房者的购买欲 ,再加上今年春节期间大雪等造成的影响,出现成交量缩减是很正常的。”对于市区“零成交”的原因,青岛广华置业总经理助理于湫解释说。但他同时表示,春节期间全市仅卖出1套新房,确实有点反常 。

  业内人士分析,市内四区房源数量有限,在很大程度上抑制了购房者的买房需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