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楼市母亲节优惠5%成噱头 中心区楼盘仍热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津楼市母亲节优惠5%成噱头 中心区楼盘仍热销
2010年05月10日 13:33 来源:天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5月9日)是母亲节,这个跟地产本来没什么关系的节日却成了楼市促销的卖点之一。但2%-5%的优惠范围在业内人士看来不过是摆摆造型,新政影响下的价格下降其实还并没有开始。

  优惠活动雷声大雨点小

  “弘泽天泽高层在售,全款享受每平方米减400元优惠”、“星美御项目最高优惠2个点”、“中央公馆购房均享受优惠4.5个点”、“津澜阙高级公寓预计7月份开放售楼处”、“中国窗南开精装公寓最高优惠3个点”……

  昨天的母亲节主题被天津不少楼盘都当做了优惠噱头,以“感恩母亲节”名义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听说楼市开始降价,我趁这个周末转了好几个市区楼盘,但基本上都是优惠2-3个百分点,新盘价格又普遍比同区域产品高,这样算起来根本就没有优惠。”打算改善住房的刘玉认为,眼下楼市并没有开始实质性的优惠活动。

  记者走访了几个售楼中心,没有发现新推出的优惠政策,如瑞景明郡项目,一次性付款优惠3个点,按揭优惠1个点;中国窗项目根据购买户型的不同分别可以打9.7折和9.9折;天津中心项目如办理VIP资质则可在常规优惠基础上再降2%,但目前其常规优惠政策还未出台。

  天津部分楼盘近期价格对比

  稀缺资源楼盘仍热销

  市内六区中心地段楼盘和位置靠近市区的低密度楼盘都是近期持续热销的产品,其产品稀缺性则是支撑销售行情的关键所在。

  昨天刚刚亮相的中信珺台项目现场,不少购房者都是已经对其持续关注数月的粉丝级买家。一些购房者则坦言,由于土地资源稀缺,低密度住宅的开发也进一步受到限制,因此未来别墅和洋房类低密度产品升值空间还会增大,改善自住或投资前景都相对稳定。

  地处市内六区的一些项目则更是成为多数购房者关注的热点。记者趁周末走访了和平区、南开区几个楼盘,销售人员表示近期销售量都很不错,项目没有新的优惠或降价计划。(作者 安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