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房周均价跌5% 成交量低位徘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新房周均价跌5% 成交量低位徘徊
2010年06月09日 07: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楼市成交量继续在低位徘徊。根据佑威及楼市专评网联合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5月31日-6月6日),上海新房(指不包括动迁配套房在内的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9.5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了16%;成交均价为20700元/平方米,环比前周下跌了5%。

  虽然自5月10日—16日周成交量跌入6万方平米低谷以来,上海的周成交量已连续三周上涨,但由于回升幅度太小,至今依然没有突破10万平方米,也只有近一年来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

  虽然上周均价环比前周下跌5%,但各区域楼盘涨跌情况不一。美联物业市场部的周报显示,上海各个区域成交量起伏变化不尽相同,之前一周区域成交第一的闵行区域上周共成交了536套,环比下降了5.13%,但依旧比第二的宝山区多出了122套,连续三周成交位列各区之首。而金山区等则成为上周成交量增幅最大的区域,其成交量、成交面积环比前一周各提升了42.4%、54.3%。

  供应方面,受到新政影响,开发商推盘更谨慎。佑威报告指出,上周新房新增供应面积为8.3万平方米,环比前周大跌74%,只相当于年均水平的1/3,为4月以来的最低谷。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陆骑麟认为,周末出台的“二套房”认定标准相对较严厉,将对刚性和改善性需求造成影响,促使其继续观望,而在房价未出现下跌的情况下,购房者期待虚高房价挤掉泡沫,预期下跌也成必然。(记者 周文天)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