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那点事:房价一夜涨12万 小夫妻差点闹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买房那点事:房价一夜涨12万 小夫妻差点闹离婚
2009年07月09日 10:0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住杭州南肖埠的小姚怀孕7个月了,前些日子拉着老公气呼呼地跑到江干区婚姻登记处,要闹离婚。

  起因是为了一套房子。那套被小两口看中、准备下手买的永康苑的房子,一夜之间涨了12万元。

  小姚和小陈结婚一年多,一直住在30平方米的单身宿舍里。“我们夫妻都是外地人,生孩子肯定要请大人照顾,30多平方米的宿舍太小了。所以,从怀孕起,我就一直催他买套两室一厅的二手房。”

  前几天,小两口在永康苑看中一套80平方米的房子,总价120万元。签约那天,小陈为了打羽毛球竟错过了时间。第二天再去,估计看中房子的人很多,房东说要涨价12万元。

  小两口自然不肯平白多付这么多钱。房子又泡汤了。

  回家后,小姚越想越气,觉得都是小陈误事,不把家里的事放在心上,“不如离婚算了”。

  小陈也是满肚子委屈:“这半年来,我们一边找房子,一边盼着房价降。我们看了不下10套房,每次看好,她都要考虑一下,可稍一犹豫,就错过了。永康苑那套房子,签约前我也让她再考虑一天,以免反悔,想不到这次真失算了。”

  “做男人难,做孕妇的男人更难。”小陈自我调侃道。

  “她是孕妇,我不想跟她吵。我不说,她觉得我心里没她;我说呢,她又觉得是气她;我在外打羽毛球转移一下情绪,她又说不照顾她。现在我很怕回家,怕惹她生气。”

  江干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劝说两人慎重考虑,毕竟小姚还挺着大肚子,告诉小陈要体谅妻子怀孕时情绪的波动。劝说再三,终于把小两口劝回家了。

  本报记者 孙连兴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