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套房贷未全面收紧 目前还只是预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二套房贷未全面收紧 目前还只是预期
2009年11月05日 09:5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上海、南京、广州等城市均传出二套房贷利率优惠即将取消的消息,而在深圳,记者调查发现,购买第二套房在多家银行仍能申请到首付两成、利率7折的优惠。“二套房贷收紧”目前还只是一个预期。

  “如果是第三套的话,已经比一个月前需要更加严格的审批,但是第二套的利率优惠还是肯定能申请到的。”某国有商业银行深圳某支行信贷员告诉记者,而此前该人士曾表示“第三套房也能视为首套房享受到利率优惠”。

   不过,在采访中也有中介人士向记者表示,“现在有些银行的二套房贷政策确实进行了调整,相比此前,二套房贷优惠申请难度大了不少。”

  对此,某股份制银行深圳个人信贷部人士分析说,出现部分收紧的现象主要还是个别支行今年个贷任务完成已经不成问题,所以没有必要再用优惠去吸引客户。

  虽然记者采访到的信贷员均表示尚未收到收紧二套房贷的明确通知,但是收紧预期却已经显现。“早在上周,支行领导就已经召集我们下面的信贷员开了通气会,表示二套房贷优惠政策随时都可能取消,提醒我们手里接的贷款'单子’得赶快送审”,“主要就是担心政策一旦收紧,之前给客户承诺的优惠就会申请不到”,某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信贷员告诉记者。

  “收紧”预期下,个人申请房贷款速度有所提升,10月申请贷款的客户明显增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