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提前还房贷”恢复正常 多数银行有限制条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京“提前还房贷”恢复正常 多数银行有限制条款
2010年01月11日 15:1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年伊始,因年前银行封账而暂停的批贷、提前还贷等业务,现在可以正常办理了。

  专业贷款机构“伟嘉安捷”提醒借款人,节后营业税新政正式实施,部分年前购买3至5年房产的人购房税费将有所增加。而对于年后开始申请贷款的新借款人来说,仍然可以正常办理贷款业务,借款人在资料准备齐全、个人资质无太大问题的情况下,一般5至10个工作日即可完成批贷、放款。

  另外,随着节后银行业务的正常运行,提前还款也可以正常运行。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多数银行对提前还款还是会有一些限制条款,一方面需借款人提前作出书面申请或电话预约;另一方面提前还贷额须为万元的整数倍等,部分银行还会视合同约定收取一定比例的违约金。 (记者李海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