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重庆收紧二套房贷 7折优惠利率难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政策:重庆收紧二套房贷 7折优惠利率难享
2010年01月15日 11:1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对于外地媒体披露的银行等待国家出台二套房贷操作细则停办二套房贷来说,重庆地区银行显得更加理性,不仅没有停办二套房贷,还推出了创新房产抵押贷款产品,以期在新一轮的信贷大战中分得一杯羹。昨日,记者走访市内商业银行获悉,面对国家房贷政策的收紧,商业银行对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执行趋严不说,7折利率优惠申请也很难,但并没有像外界传闻的那样出现停办现象。

  “现在正是风口浪尖的时候,肯定是严格执行政策。”昨日,记者咨询市内多家商业银行信贷部人士,得到的答复都是二套房贷仍在办理,但优惠大多已经收紧执行。“前几天都还可以只首付三成,现在必须四成了。”市内某股份制商业银行人士表示,大部分银行都结束了观望状态开始严格执行二套房贷政策,现在二套房贷想完全享受和首套房贷一样的7折利率是不可能的,个别个人信用特别好、月收入特别高且稳定的购房者,才有可能享受到8折以下的利率优惠,但最低也不能打到7折。

  二套房贷严格“打表”,银行又开始“转战”政策还没有提及到的抵押贷款领域,纷纷推出房产抵押贷款产品。客户可以把手中的房产抵押给银行再贷款,并且附带一些诱人的优惠条件。比如,深发展银行最近推出的新型房贷产品,就把信用卡才有的免息期功能引入到个人房贷中。深发展有关人士称,市民可以通过抵押自己的房产申请该贷款品种,通常可获房产评估值50%以上的贷款。同时,渣打银行等还推出商铺、写字楼抵押贷款。有市场人士评价,从目前情况来看,支撑这些“创新性”房贷产品的主要市场动力还是客户置新房的融资需求。  (重庆商报记者 梁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