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房销售量出现10年来最大增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旧房销售量出现10年来最大增幅
2009年08月22日 10:4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发表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24万套,比前一个月增长了7.2%,为10年来的最大增幅,显示美国住房市场可能已经触底。

  截至7月,美国旧房销售量已连续四个月增长。7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创下了自2007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也好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500万套销售量。当月,旧房销售中间价则比去年同期下降15.1%,降至每套17.8万美元。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表示,7月份的旧房销售量强劲增长“有力地”显示了美国住房市场正在好转。

  在美国住房市场上,旧房销售是主力军,其销售量占到了整个房市销售量的约85%。自2006年年初美国房产泡沫破裂后,美国住房市场一直在进行剧烈调整,并成为这次金融危机的根源。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