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万元装修137平方米的三居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4.9万元装修137平方米的三居室(图)
2009年11月05日 10:4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房屋档案

  项目名称:紫金新干线

  房屋类型:3室2厅1厨1卫

  工程面积:137平方米

  “288套餐”造价:39456元

  后期增项价格:9842.7元(包含:造型吊顶、电视背景墙,工程预收部分包括防水预收、水电改造预收、橱柜、包管道项目、税金、管理费等)

  工程总造价:49298.7元

  主材名单

  “288套餐”配送的装修材料包括:基础装修、莱茵阳光地板、蒙娜丽莎瓷砖、巴赫曼实木复合套装门、博玛五金、贝尔维尼整体橱柜、福乐阁墙漆、IVI洁具、现代冠军铝天花板等。

  设计解析

  本设计方案采用现代简约的表现手法,客厅中,电视幕墙以玻璃切割和墙体巧妙的结合为一体,简洁而又不失高雅。设计师利用素色的墙纸,再配以大幅的花色加以点缀,又采用温润的原木色地板提升视觉上的升温,然后,巧妙地点缀了绿色植物和花卉,使整个家居格调增添无限生机。

  本设计方案由实创装饰昌平设计部设计师王佳提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