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西部首个大型房地产项目动工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海南西部首个大型房地产项目动工建设
2009年09月08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澄迈9月8日电(冯岛)9月8日上午,海南“富力•红树湾”项目在澄迈县举行开工奠基典礼,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许俊在开工典礼上说,该项目是海南省委、省政府提出加快西部开发建设重大决策后第一个动工的项目,对海南西部的建设将起到促进作用。

  富力地产华南地区总经理朱荣斌介绍,“富力•红树湾”项目规划面积约547公顷,其中红树林50公顷、水域面积100公顷,总建筑物面积为80多万平方米,投资总额将超过100亿,建设工期为5—8年。公司坚持“生态优先、整体发展、精品策略、以人为本”的开发原则,采用全新的开发模式。在设计方面,委托了SWA等全球著名的设计公司负责景观设计、高尔夫球规划、游艇港设计等等;在生态及环境保护方面,一方面要保护好稀缺的红树林公园,另一方面,将利用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避免造成污染,同时,针对红树林的特色,探索新的产品模式,引进加拿大水上成品木屋,减少使用和居住过程中的环境污染和破坏。

  许俊还表示,海南西部资源丰富,有着独特的生态资源、人文资源、土地资源,西部将是海南未来开发建设的新热点、增长极,澄迈县是海南西部离省会最近的一个县,属于1小时交通圈范围内,区位优势明显.

  中共澄迈县委书记杨思涛介绍,该项目是澄迈继“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之后又一个以当地资源优势为依托打造的重大生态旅游项目,将推动澄迈生态旅游和房地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项目设置了红树林湿地公园、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国际游艇会、红树林生态度假屋、高尔夫景观度假屋、5星级度假酒店以及商业配套等。项目建成后,将具备“生态景观、体育运动、度假居住”三大核心功能,不仅能满足居住舒适、生活便利等基本生活要求,而且使消费者在运动、休闲、健康等更高层次上享受到居住的乐趣和荣耀,营造旅游生态地产的和谐居住氛围。(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