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明天进行廉租房摇号 约1800个家庭入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济南明天进行廉租房摇号 约1800个家庭入围
2009年11月26日 11:3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省城将于27日进行廉租房摇号。25日记者了解到,参加摇号的家庭在1800户左右。

  27日上午9:30,省城将在市房产管理局四楼会议室举行2009年的廉租住房摇号。济南市泉城公证处将全程监督、公证。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处长王浩介绍说,目前已对电脑里的入围家庭资料审核了5遍,以保证万无一失。“明天下午摇号彩排完后,公证处将进行封机。我现在了解到的数字大约在1800户左右。”

  记者了解到,凡取得《济南市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资格证》并确认参与此次摇号的核准家庭为本次选房排序摇号家庭。摇号时按照核准家庭申请人的身体状况分二组进行。1—4级下肢肢体残疾、其他类型的1—2级残疾和年满60周岁的孤老为第一组先摇号;其他家庭为第二组后摇号。选房顺序按照摇出的一组、二组申请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先后排序依次确定。

  摇号排序结果将于摇号次日在济南市房产管理局门户网站通告,各区房管局受理厅内将公示,市内各类媒体同时发布消息。

  据介绍,参加摇号符合配租二室户的家庭应于摇号次日到申报所在区房产管理局领取《济南市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实物配租选房通知书》,符合配租一室户的家庭领取通知书的时间另行通知。

  市房管局提醒说,摇号嘉宾由相关领导和市民代表组成,每位嘉宾摇出一定人数的家庭选房顺序号,直至摇号完成。“参加摇号的家庭没有必要全都到现场。”

  据介绍,摇号过程中,因摇号设备故障、停电等原因造成的摇号中断,此批次摇号结果无效,需当场重新摇号。摇号排序结果一经公证即为最终结果,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更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