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上海房产税只是“研究成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专家称上海房产税只是“研究成果”
2010年05月14日 08:47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有消息称,上海楼市调控细则草案将在近日出台,住房保有环节的征税可能以房产税的名义开征。昨天,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截至记者发稿时,相关负责人尚未对此事予以证实。但上海市房管局网站4月底就挂出“回应”:在房产保有阶段征税,要经国家层面定。

  昨天,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倪红日表示,不排除上海市有关部门对房产税进行了研究,但还“远没有达到成熟方案提交给国家相关部门这一步”,最多是一个研究成果和意见。(记者窦红梅)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