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开展 “百日会战”集中整治土地违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石家庄开展 “百日会战”集中整治土地违法
2009年11月26日 10: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国土资源执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整治土地违法百日会战活动,集中整治土地违法行为,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大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10月份以来,我市违法用地现象一定程度上得到了遏制,小规模零散自发型的违法占地明显减少,全市小宗违法占地基本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违法用地面积和宗数在去年一年逐渐下降的形势下,出现了较大的反弹。为有效遏制违法占地现象,我市决定从11月10日至2010年2月2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的“全市整治土地违法百日会战”活动,对去年10月份以来发生的违规违法用地,逐宗进行梳理整改,分类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所有违法占地案件的立案率、结案率达到100%。

  王大虎会上强调,各部门及县(市)区一定要切实增强做好土地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识到开展土地违法整治工作的严峻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各级政府要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领导机构,层层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对2008年10月以来的土地违法案件,必须在12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对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产业政策和我市整体发展方向的违法项目,全部拆除到位;所有违法案件做到行政处罚到位、移交公安到位、移送纪检监察到位、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到位、追究刑事、党政纪责任到位。对该补办手续的,国土、规划等有关部门要按照有关程序,及时补办到位,确保违规违法用地整改落实到位。 (记者 许跃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