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小区选聘新物业后 业委会主任遭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一小区选聘新物业后 业委会主任遭袭
2009年06月10日 10:1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方庄紫芳二区业委会主任杨建(化名)突遭3名年轻男子袭击。目前,杨建入院治疗,丰台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昨天下午5点30分,杨建开车到小区东侧洗车点洗车。“车刚停好,一人过来叫我名字,我当时随口答应了一声,左脸便中了一拳。”杨建称,随之,右脸也被砸中一拳,3人围上来对其进行殴打,其中一人用棍子砸他的腰部。最后,杨建被打倒在地,3人遂同乘一辆银灰色捷达逃走。“当时我有点儿眩晕,但记住了车号后4位。”杨建说。

  丰台警方接警后赶到现场,杨建在几位业主的陪同下去派出所作了笔录,并随后去医院诊治。昨晚8点,杨建称他的脸部、眼部已经被打肿,牙也被打松动,腰部疼痛,头晕。在医生的要求下,杨建住院治疗。

  业委会主任遇袭一事传到小区,立即引起业主关注。一位业主代表称,他到外地出差,刚下飞机打开手机就看到了邻居发来的杨主任遇袭的短信。他说,在业委会公开选聘结果的同时,该区原物业公司大方物业也向业主发出“坚决不撤离”小区的公告。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主表示,他早就担心选聘更换物业会为小区带来混乱。

  据了解,前天晚上,该区业委会向全体业主公布了公开选聘结果,该区原物业公司大方物业失去了对该区继续服务的机会。

  昨晚8点,记者在该区业主论坛上看到,多位业主表达对此事的震惊和愤怒,并呼吁要严惩行凶者。同时,杨建请一业委会成员群发短信,要求业主保持镇静和理性,不要采取过激行为。

  杨建的爱人告诉记者,昨晚8点她从邻居的口中得知丈夫遇袭一事,她在电话中哭着对记者说:“都是为了小区的事,怎么弄成这样。”

  大方物业相关负责人昨晚表示,此事绝非他们所为。至于大方物业在前天参加业委会公开选聘物业时提前退场一事,该负责人称是考虑到业委会公开选聘程序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大方目前不撤离是为了确保小区安全,如果业主不需要大方服务了,大方会即时退出。(记者张淑玲)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