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倒楼理赔对象仅限于倒覆楼内24户业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倒楼理赔对象仅限于倒覆楼内24户业主
2009年07月10日 13:5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理赔方案明天将有突破性进展。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小区开发商梅都房产的委托律师,将于明天下午公布初步的理赔协商方案,并在接待点之一的西南工程学校与业主“点对点”协商。不过明日出台的方案,理赔对象仅限于倒覆的7号楼内的24户业主。

  上周六,由闵行区信访办牵头召开的“莲花河畔景苑”业主代表沟通会上,购房业主代表首次与房产开发商委托律师及闵行区建交委、司法局、房管局、梅陇镇等职能部门沟通。此后一天,开发商委托律师,亦首次在罗阳小学接待点,接受业主咨询。

  沟通会上,闵行区相关部门责成开发商在一周时间内拿出业主理赔协商方案。目前,该协商方案初步构架已由开发商委托律师制定完毕。由于出台的仅是协商方案,若不被业主认可,仍可能面临“返工”。

  相关人士表示,考虑到业主所购楼层、朝向、面积等均有所不同,首次出台的协商方案只可能是一个原则性的“底线”,具体理赔将“点对点”进行。(冯兰蔺)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