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买的不是房而是路”一女诈骗1240万被判无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姐买的不是房而是路”一女诈骗1240万被判无期
2010年05月14日 15:1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房价疯狂上涨的年代,如果有人告诉你能帮忙买到一套便宜的经济适用房,很多人都禁不起这个“天上掉下的大馅饼”的诱惑。然而,陷阱往往隐藏在诱惑的后面。记者今天从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获悉,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北京妇女张京晓以帮忙买经济适用房为名,骗取23人购房款共计1240余万元,她被一中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

  张京晓,女,35岁,北京人。并无职业的她却对自己的丈夫和妈妈称自己在国家审计署工作,有一个同事有关系能买到经济适用房。张京晓有“能量”,有“路子”,能买到回龙观地区经济适用房的消息,渐渐在周围的圈子里传开了,朋友、同学、亲戚都找到张京晓求她帮忙买经济适用房。而她也来者不拒,表示能买,但要付10万到20多万不等的好处费,同时还要求先付几十万购房款的现金。

  据法院审理查明,从2007年7月到2009年2月,先后有23人找到张京晓买房,共向她支付1240余万元。张京晓在买房者付款后,也会出具收条。据被害人赵某称,张京晓曾给其房子钥匙,可是打不开房门,张解释说钥匙拿错了,但后来他就再也没有拿到房子。由于是熟人相互介绍,且都认为购房过程是暗箱操作,所以买房人对张京晓能够帮忙买房的真实性大多不怀疑,对于买房时间拖延较长也能接受。(通讯员陈实)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