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入家门要亮身份证 广州某大厦出入需保安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主入家门要亮身份证 广州某大厦出入需保安陪
2009年09月08日 09: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整栋房屋的结构发生变化 中山八路某房屋大门被封堵

  我是中山八路19号南楼第二层的业主,由于整栋房屋的结构发生了变化,我的房屋大门被强行封堵,进入物业不仅需要登记身份证,还由大厦的保安陪同。 陆先生

  据悉,位于中山八路19号的南楼是原来的飞霞大厦。据介绍,该物业于2001年由三个买家拍下,目前有三个业主,陆先生与另一个小业主各拥有该大厦的其中一层。其中陆先生占有其南楼第二层约160平方米的面积。大厦其他楼层由一个大业主拥有,他将整栋大楼改成了如今的“圣马登”酒店。

  陆先生表示,2001年拍下物业时,整栋大楼进行多处改建,包括原来的大门如今变成了一家酒吧的门口。至于他所拥有的二楼,大门也被人用砖堵上了。大楼改建后,如今断水断电、入屋艰难。

  记者采访了大业主江先生,他表示,在大楼拍下后就没有通水通电,水电都是自己出资兴建的。出入登记只是出于安全考虑,从来没有阻挠其他业主进入自己的房屋。  文/记者姚卓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