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鳄新项目动工 广东惠州房地产冰火两重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地产大鳄新项目动工 广东惠州房地产冰火两重天
2009年04月14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惠州四月十四日电 (记者 宋秀杰 康孝娟)寒风劲吹的广东惠州地产市场近期传来了不少好消息:今年三月惠州一手房成交量和成交价均放量上涨;三月三十一日惠州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惠州房地产史上最大规模的一笔投资浮出水面;四月十三日,房地产寒冬以来惠州首个新项目——金宝山庄四期开工。地产市场总体出现回暖迹象。

  来自惠州房产交易中心的消息称,三月份,惠城区商品房预售成交量继续放大,商品房预售套数现新高,单月预售二千六百零七套,相比二月环比增长百分之七十四。月度预售均价为四千四百零四元每平方米。惠州在售楼盘售楼部人流量有明显的上升,市场观望情绪有了明显改善。

  三月三十一日惠州二00九年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深圳市资富(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一百一十三亿元人民币的资富汇潭湾度假村项目签约,成为惠州房地产史上最大规模的一笔投资,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

  据记者了解,“汇潭湾度假村”项目选址惠城区下角七联村,剑潭东江水利枢纽工程旁,跟市区十多公里,总占地面积为六百万平方米,定位为现代国际旅游高尚住宅区,整个项目预计二0二0年底全部竣工验收。该项目的用地指标正在等待国土资源部审批。

  地产大鳄惠州金宝集团投资开发的金宝山庄四期开工更是给惠州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好消息。

  据了解,金宝山庄是惠州金宝集团在惠州建了十多年的项目,包括别墅和洋房,是惠州市郊开发最早的大型房产地项目,占地二十二万平方米,先后开发成二个别墅小区和一个洋房小区,销售情况良好。

  十三日开工的位于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办事处的金宝山庄四期工程占地三点八万平方米,将建十一栋小高层商宅楼,于年底面市,预计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二千八百元。

  但与此同时,惠州有部分项目因资金等原因仍处于停工状态,也有开发已近尾声的项目因资金不足寻求整体转让,还出现了开发商卷款潜逃的事件。位于惠城区水口片区的远东伊世堡别墅项目,二00九年初停工至今,该开发商表示二00九年市场行情不适合建别墅项目,其中资金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惠州房地产市场现在一边是交易价量回升、地产大鳄阔绰投资,一边是还是有数个项目因资金断炊停工或投资商逃匿,仍面临冰火两重天局面。金宝集团总裁向东对此冷静看待,认为要对惠州房地产有充分信心,对自己也要有信心才行。完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