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炒房:3万变20万 财产缩水“又回到从前”

2008年12月11日 10:1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刘娟和丈夫都在工厂上班,薪水不高,除日常开销外,余下的钱并不多。

  多年前的一天,丈夫问:“老婆,家里还有多少存款?能不能先‘借’给我?”丈夫从不乱花钱,怎么突然要起钱来了?刘娟虽感蹊跷,但还是非常信任丈夫:“3万块钱,要是用,你就先拿去吧。”

  几个月后,丈夫递给刘娟一张存折:“老婆,连本带利息还给你,‘完璧归赵’还带拐弯。”刘娟打开看后吓了一跳,8万,3万居然变成了8万!老公到底在搞什么鬼?没等她开口,丈夫乐不可支地说:“我在搞房地产,你信吗?”

  原来,丈夫见人们为买房都挤破了头,就动了心思。于是,向老婆“借”3万块作订金,预购了一套80多平方米的期房,没几天,转手一卖,净赚5万元。

  打那以后,刘娟开始主动支持丈夫倒房,并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挣了20几万元,小两口瞬间过上了小康生活。刘娟觉得丈夫特有本事,将经济大权彻底移交。

  一天,丈夫脸色很不好看:“老婆,我吃大亏了,才把房子卖掉,两个月不到又涨了将近30%。这次,我算彻底失算了。”刘娟安慰道:“没关系,没赔本就行!”

  丈夫很快又买了一套更大面积的房子,资金不够,还借了十几万。房价依旧在涨,丈夫庆幸自己纠错及时。天有不测风云,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新购房产5年内不许出售,丈夫傻了眼,借的钱没法还。更可怕的还在后头,房价持续走低,成交量锐减……

  了解实情后,善解人意的刘娟决定卖掉汽车,先帮丈夫把朋友的十几万块钱还上了。现在,小夫妻又回到了从前……

  房子缩水,刘娟和丈夫的感情却没有跟着缩水,患难见真情,两人的爱情反而更浓于水了。财产虽缩水,爱情却暴涨———这是一道美丽的人生风景。 (绘丹)

编辑:位宇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