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普遍大跌 华人区仍然保持高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房价普遍大跌 华人区仍然保持高水平
2009年04月14日 09:36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4月12日报道,标准普尔最近房价报告显示,美国房价不仅下跌不止,而且20个大城市里有13个跌破纪录。然而与此相对照的是,美国华人区的房价却仍然保持在高水平。

  该报告称,自2006年美国房价创下高峰后,遭受打击最严重的凤凰城房价一口气下跌了近一半,而紧追其后的拉斯维加斯、迈阿密、旧金山、圣迭戈、洛杉矶等城市房价的跌幅也超过了四成。主持该报告的戴维-布利策悲观地表示,“从这份报告中,我看不到任何曙光。”

  报道说,以两年来房价几乎折半的重灾区拉斯维加斯为例,当地内华达房地产经纪人吴维安说:“虽然赌城的大跌是百年仅见,但华人区照样很抢手,价钱还很高。”

  吴维安说,最近有报道说赌城房价跌到3万元,造成问价者络绎不绝。吴表示,其实华人区房价下跌幅度并不大。吴以自己为例说,他去年几乎没什么生意,然而今年入春以来却忙得“焦头烂额”,且往年有八成客户来自美国加州,而今年的客户不仅来自全美各地,还有来自中国的。

  报道称,赌城现状普遍反映出了全美华人住宅区的状况,即房价虽然下跌不停,但华人区的价格却下跌很小。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