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京城开盘37个项目 房价可能还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4月京城开盘37个项目 房价可能还上涨
2009年03月26日 14:4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发改委昨天公布,根据对全国36个大中城市的监测,2月份全国新建房价格由降转升,存量房价格小幅上涨。

  新建商品房集中成交价为5991元/平方米,环比由上月下降2.96%转为上涨0.22%;存量房集中成交价为593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33%。

  国家发改委价格检测中心分析,从近期房价走势看,2月份房价虽略有回升,市场成交量也有所增加,但房价总体向下走势没有改变,预计后期房价走势仍将稳步下行。

  房产商 库存没“消化”难说房市回暖

  昨天,华远地产总裁任志强表示,区域价格的上涨并不代表整体的恢复,在经济整体形势还没有见底的情况下,楼市很难说已经开始回暖。

  现在去库存化还没有完成,开发商有三个库存量,一个是去年或者前年有高价土地,另外还有大量的现房和在建房,土地、在建房、现房这三个库存要“消化”还需要时间。

  专家 今年市场开始回暖值得怀疑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认为,政府对政策的出台有一个步骤设计,目前还停留在消费层面,而且对购买力也是从低端到高端逐步释放。但是仅仅依靠现有的政策内容能否支撑一整年的市场回暖势头,值得怀疑。

  在宏观经济环境并不乐观的情况下,除了要在消费环节进一步促进交易回暖,还要在开发环节稳定投资信心,双管齐下才能保证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