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豪门"抢眼"重庆秋交会 成交量与价格双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亿元豪门"抢眼"重庆秋交会 成交量与价格双上涨
2009年10月21日 10:17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充满期待的2009秋交会,在成交量与价格的双“上涨”中华丽谢幕。实现了品牌和产品双领先的实力军团,抢食到本季最大蛋糕——既有本土的龙湖、金科、华宇、协信,也有和黄、恒大、保利、蓝光、融汇、南奥等外来名角,无不收获上亿元。为今年秋交会增添了一抹浓重亮色和喜色。

  思卓企业管理咨询执行总经理葛自力认为,“一个行业的发展肯定是由分散走向集中,由无品牌走向品牌化,所以重庆地产逐渐走向成熟的标志就是:品牌化的号召力越来越强。由本次秋交会可以看出,这批品牌企业的人气显然是爆棚的。”

  由此也可以理解,为何今年楼市行情整体上扬、却没有出现全面开花的结果?“一批品牌房显现出更强劲的升值力,而品质无支撑的中低档住宅,依然前景扑朔迷离。”立业顾问副总沈光明称,“今年秋交会上,一线企业加大了品牌渗透的力度,龙湖、恒大等更强调企业的规模,华宇也把未来之役提前透露,接下来,登场重庆楼市的将是更深入的品牌竞争。”

  “上述大企业并没有在秋交会上打折促销、随便出牌,重心在于铆足劲准备未来几年在渝的可持续发展”,《中国经营报》资深记者周远征也直指豪门企业深耕重庆的信心和实力。

  思卓公司葛自力进一步强调,重庆本埠企业的目光还可放得再远一些,比如如果在某一个区域有了足够的影响力,就会改变消费者对于企业的综合能力的判断,提升企业的附加值。比如龙湖对于北城天街的改变,影响到观音桥商圈的变脸,亦增加龙湖品牌的含金量,就是最好的范例。

  “地产豪门”引领市场

  在2009秋季房交会上,龙湖延续了持续多年的优势地位。龙湖的房交会成交业绩,有三个楼盘颇值得一说,那就是郦江、春森彼岸和东桥郡。豪门所蕴含的品牌力量,在当今楼市越来越重要。龙湖郦江、春森彼岸、东桥郡所处的位置,分别在重庆南、北CBD和沙区大学城,实际上是靠了强势品牌的导入,令所在区域成为开发界趋之若鹜的热土。

  恒大地产2009年在重庆市场接连重磅出击,楼盘之多、推盘之迅猛、业态之丰富令人目不暇接。恒大在重庆推盘,具有一种以我为主、不容置疑的豪迈气势,这个特征在恒大金碧天下身上体现得尤为突出,在江津双福工业园这样一块几乎没有房地产开发历史的生地上,金碧天下首期大手笔提供近1600套房源,2009年8月24日开盘即售出700套左右,销售金额达到5.6亿元。除了地产豪门的号召力以及品牌背后的综合运作能力,很难想象靠其他的力量能做到这一点。

  推盘同样不容置疑的还有保利、金科、和记黄埔等豪门,基本是推一个盘就火一个——而在同样的条件下,品牌上不足的开发商是很难成功运作的。地产豪门的强大实力,在为购房者提供更多保障的同时,也令一般的同行感到了压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