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试点经适房申请受理结束 81家庭申报不实被终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试点经适房申请受理结束 81家庭申报不实被终止
2010年02月08日 2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2月8日电 (记者 于俊)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8日晚发布消息:为期一个月的首批试点区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受理工作已告结束,有81户家庭因申报不实被终止审核。

  经复核,徐汇、闵行两试点区共向2566户(徐汇1979户、闵行587户)提交材料齐全的申请家庭出具了申请受理单。目前,经济适用住房试点工作已进入初审工作程序,至2月5日,两试点区的户籍年限核查工作已全部完成,住房面积核查分别完成了1697户和406户,合计2103户。其中,徐汇、闵行分别有58户和23户申请家庭由于户籍条件不符、存在他处房产,或者实有住房面积与申报面积不符等情况,被终止审核。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对经核查符合户籍年限和住房面积条件的申请家庭,已陆续开展收入和财产核查。

  据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除实行严格的“两级审核、两次公示”制度以外,整个审核供应过程将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在设立市区两级经济适用住房监督举报电话、信箱和电子邮箱的基础上,日前专门制订并下发了《经济适用住房监督举报办理工作暂行意见》,对经济适用住房监督举报事项的办理流程、责任部门及反馈机制等作出了明确规定。

  上海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将根据审核工作进度,确定下一步试点区摇号排序和选房配售的具体日期。试点供应的房源数量和套型配比、摇号排序的具体方式、选房购房等有关事项也正在抓紧研究落实中。(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