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激辩下行通道

  •     大会中,嘉宾围绕主题“下行通道中的房地产”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不论是大会演讲和对话,还是理事博鳌沙龙、博鳌直播间的“刀光剑影”,都显示这是无比聚焦和激烈碰撞的大会……

  • 论坛:房地产业调整或“软着陆”

  •     在7日举行的“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多位参会的房地产开发商表示,宏观经济稳定增长、城镇化加速推进等基本面因素相对较好,房地产市场仍有不小的发展空间……

直击博鳌房地产论坛:下行中的楼市需要拯救吗? 朱中一:应鼓励房企以合理价格促销以价换量 博鳌论战房地产 任志强:房价高和开发商没关系 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探讨下行通道中的楼市

樊刚:中国房地产行业泡沫可控 正“回归正常”

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刚看来,“大家认为现在是一个不好的时代,其实现在是回归正常增长,是一个好事情。”

[详细]

  • 朱中一:应鼓励房企合理以价换量

  •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在7日上午论坛的发言中表示,中国楼市部分数据的同比下行和一些城市进入了调整期,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并没到要崩盘的程度……

花样年潘军:未来3年50%以上投机性房企将被淘汰

花样年潘军说,房地产行业经历了长期的繁荣,导致很多钱从其它行业涌入,“如果又形成一次非市场化的话,可能会导致这个行业没办法改变。”

[详细]

主办机构
权威新闻门户支持媒体
商家选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