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时代的商业潮流——2016观点商业年会 中产时代的商业潮流——2016观点商业年会 年会会场:香港太古广场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6年11月23-24日,观点商业年会将落地香港,围绕“中产时代的商业潮流”开展一系列活动,总结各方面的宝贵经验,深入讨论中产时代的中国商业地产现状与未来,跟随观点学徒计划·游学季走进香港商业名企,探访商业综合体中的代表项目,与业界领袖、大咖们零距离面对面交流。

  “观点商业年会”已成功举办三届,依托观点地产新媒体旗下博鳌房地产论坛、观点年度论坛、城市观点论坛、观点地产网和《观点》杂志等强势传播平台,观点商业年会汇聚房地产与商业行业尤其是商业地产的专家学者、典范项目的打造者、运营者,以及知名商业运营商及零售商、品牌商等,致力打造专业及高端的商业地产全产业链。

蔡云:商业地产发展如何应对中产时代的消费升级

2016年进入以来,中产消费成为个性化消费时代,大家知道中产阶级,实体商业必须回归价值创造的本质...[详细]

沈建光:全球经济与中国商业地产

从目前来看,最大对中国的冲击是人民币贬值,美元节节攀升,不光中国,整个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都受到美元走强的冲击...[详细]

  • 竺海群:资本平台助力商业地产
  • 可以看到中国经济增长的速度现在有些放缓,比起周边国家以及世界上先进发达国家、区域来说,我们GDP的增速仍然保持非常高的水平...[详细]

周平平:商业创变中的“多young”选择

消费分化成为这个时代商业特征,我们不仅盯着中产阶级群体,也要盯着中产消费能力,我们不仅聚焦于年轻人,也要看到变老的中产阶级...[详细]

陈晓东:回归零售本质

在中国,零售、百货有前途。有前途包括几个简单的道理,一是中国政治经济环境稳定,GDP每年高速增长,比欧洲1.0%高...[详细]

观点印象:万达王健林与兰桂坊盛智文
  • 2016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
  • 为寻找商业地产行业中的佼佼者,观点地产新媒体通过长期的企业动态跟踪与数据分析,从营运数据、商业管理、创新能力、品牌效应等指标出发盘点与总结2016年以来商业地产发展商的市场表现,并隆重发布“2016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

    百强争斗中,谁是意料之中的王者,谁又是让人惊喜的黑马呢?谁会在激烈的市场中占得重要的一席之地,谁又会是来势汹汹的后来居上者?

  • 周政时代的大悦城变速
  • 在谈到有关大悦城自身的定位、大资管转型的原因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时,周政的回答准确而坚定。
内蒙部分铁路积雪厚达3.1米
  • ·2016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
  • 行业正逐步进入变革与整合的时期,商业发展商与运营商又当如何捕捉市场先机、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以期更好发展?在这群雄逐鹿的商业市场,谁将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谁又将成为众人借鉴与学习的行业标杆?

    观点指数放眼世界商业地产版图,通过持续的企业动态跟踪与分析,从营运数据、商业管理、创新能力、品牌效应等指标出发盘点与总结2016年以来商业地产发展商的市场表现。

陈启宗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董事长

盛智文

兰桂坊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李楠

龙湖地产商业管理部

总经理

郑家纯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主席兼董事总经理

罗臻毓

凯德集团(中国)

首席执行官

丁力业

印力集团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白德利

太古地产(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行政总裁

齐界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

许华芳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总裁

周安桥

九龙仓集团

副主席

丁长峰

万科商业资产运营发展

(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华容

红星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郭基辉

新鸿基地产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张蕴

绿地商业集团

董事长

郭邴联
  • 主办机构:观点地产新媒体
  • 联合主办:华夏时报、搜狐焦点
  • 首席证劵网络支持:全景网
  • 首席财经网络媒体:和讯网 
  • 独家战略财经媒体:东方财富网
  • 权威新闻门户支持媒体:中国新闻网 
  • 独家官方网络支持媒体:人民网房产频道 
  • 特约财经支持媒体:财经网
  • 战略合作网络媒体:三六五网
  • 首席门户网站:腾讯房产
  • 电视支持媒体: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
  • 独家财经门户网站:金融界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