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组织道德模范参观世博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广西北海组织道德模范参观世博会(图)

2010年08月17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7日,广西北海市第二批13位道德模范登上巴士开赴北海机场,飞赴上海开展为期4天的“世博游”。 作 者:翟李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海8月17日电 (翟李强)8月17日晚,广西北海市的13位道德模范飞赴上海世博园,开展为期4天的“世博游”。据悉,这是北海市组织的第二批参加“世博游”的道德模范,此前,首批20余名模范已结束世博之行归来。

  中共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为道德模范送行。王小东与13名道德模范一一握手,亲切地鼓励他们多开眼界,多为北海的精神文明建设献力。

  据北海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组织的13位道德模范包括该市十大“孝子”、“孝媳(婿)”、“见义勇为模范”等。这些道德模范来自不同的行业,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真情大爱和真诚付出向社会展示了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道德风尚,为北海的精神文明进步做出卓越贡献。该负责人表示,北海市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道德模范们得到精神奖励之余,能够放眼世界,感受祖国的繁荣,倡导并鼓励全社会关爱道德模范、敬仰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2009年,北海市启动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得到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全市共有7.5万人次参与投票推选“十大师德”、“十大医德”、“十大孝子(女)”和“十大孝媳(婿)”模范活动,共有40名来自该市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获得上述荣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