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轨交三四号线28日起增能 首末班车时间作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申城轨交三四号线28日起增能 首末班车时间作调整
2009年09月28日 16:2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今天(28日)起,轨道交通3、4号线将增投运营列车提升运能,由此,早晚高峰最小行车间隔将缩短。同时,3、4号线也将采用新的列车运行图,首末班车时间将有所调整。

  此次增能,3号线将增加1列上线列车,4号线将增加2列上线列车,3、4号线运能均将提升10%,而3、4号线最小行车间隔均将从原来的5.5分钟缩至5分钟。届时,增能后的3、4号线将能部分缓解高峰时段客流拥挤现象。

  启用新运行图后,轨交3、4号线首末班车时间将有一些变化。其中,4号线内圈(往宜山路、中山公园以远)首班车始发站将由原来的大木桥路站改为宜山路站,发车时间为早上5时30分。(晏秋秋 蓝添)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