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世博会首次公开亮相 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网上世博会首次公开亮相 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图)
2009年11月05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百人网友团在工博会“网上世博会”展台前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11月3日至7日召开的工博会上,网上世博会首次对公众亮相,并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工博会展区内摆放的六台电脑前,许多参观者正“玩”得津津有味,原来电脑上安装了单机版网上世博会,参观者只要通过鼠标轻轻点击便可“畅游”世博。在“园区揽胜”中,通过鼠标移动,可以多方位、多角度观赏先期上线的网上世博会展馆。而除了“园内揽胜”中提供的实地“踏访”世博园区和世博展馆的功能,目前的网上世博会还开放了世博嘉年华、世博摩天轮、互动社区和未来之城市四个栏目。

  “平常都是在观看世博会视频广告,这是首次有机会更近距离、更加自如、更触手可及地与世博园和世博展馆接触和互动,在对网上世博会的深入了解中,我觉得非常精彩和过瘾,原来世博会还可以这样‘玩’。”网友“水中呼吸的鱼”在参观后发出这样的感慨。

  “参与世博会,就是动动手指、鼠标这么简单。”从展台现场参观者的络绎不绝可以预见,作为本届世博会两大亮点之一的“网上世博会”,将有助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成为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造就一个全球参与、永不落幕的世博传奇。

  据悉,网上世博会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届时网民可登录www.expo.cn畅游世博。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