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创始人:探讨未来生态建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创始人:探讨未来生态建筑
2009年11月22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创始人威廉·布朗宁在论坛上发言。汤彦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11月22日电(郑莹莹)绿色城市需要什么样的生态建筑?在二十二日在上海松江举办的上海世博会区县论坛中,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创始人威廉·布朗宁通过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城市绿色建筑项目,探讨未来绿色城市的建筑走向。

  威廉·布朗宁介绍,环保的生态建筑,不仅能帮助节约能源,还能改善周遭环境,给居住在城市的人们带来身心上的舒适。

  他以“仿自然学”切入,探讨如何通过灯光的调整、空间的改善、装饰品的布置等,介绍一个个城市中的绿色建筑典范。而这些通过增加照明刺激工作效率、巧妙布置绿植而给人的心理带来显著愉悦感的建筑,更被现场专家誉为是“天人合一”的建筑奇葩。

  威廉·布朗宁认为,未来绿色城市所追寻的生态建筑,应走低碳、环保之路,打造成城市中的绿洲,与城市共“绿色”。(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