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成功入选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吴江成功入选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
2009年11月26日 2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11月26日电(赵龙)记者从今日举行的中国吴江震泽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获悉,吴江市已成功入选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吴江市委副书记范建坤表示,吴江入选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标志着吴江在融入世博、接轨世博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

  2010年上海世博会,对紧邻上海的吴江而言,无疑是一场送到“家门口”的盛宴。依托境内两条直通上海的高速,凭借吴江特有的古镇、湖泊水网、丝绸等优秀文化资源及良好的生态环境,参与世博、融入世博,抓住世博经济带来的商机,已经成为吴江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

  走进吴江,这里不仅有“东方小威尼斯”之称的同里古镇,“吴头越尾”的震泽古镇、又醇又香的“酒都”桃源,还有先蚕祠、柳亚子故居等一批内蕴深厚文化气息的历史景点。世博体验者能够在这里感受到吴越春秋生活习俗的沿袭,体会到保护、传承、创新、进步的人类文明生活。

  据介绍,长三角世博体验之旅由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世博局、上海市旅游局共同受理申报评定,旨在长三角地区范围内将符合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的案例纳入到体验之旅的品牌中来,形成服务品牌统一、标准统一、理念统一的专线旅游产品。申报案例必须将世博园内中国馆和主题馆的战士理念加以延伸和扩展,引领游客走出世博园区,在长三角地区真实的城市中体验、深度感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