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轨交六号八号线沿线将开高峰公交大站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轨交六号八号线沿线将开高峰公交大站车
2010年01月25日 16:3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交通港口局局长孙建平昨天(24日)在市政协现场咨询会上透露,为分流早晚高峰轨交客流,交通管理部门近期将开设高峰公交大站车,在6号线的“世纪大道站—博兴路站”、8号线的“曲阳路站—人民广场站”之间运行。

  孙建平表示,高峰公交大站车开通后将全线沿轨交线路行驶,站点就设在轨交站旁边,运行时间为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17时至19时,单一票价2元,并能享受换乘优惠。这两条高峰公交大站车线路目前正在进行运力调配,很快就将开通。如果试行效果好,今后这个做法将推广至其他轨交线路。(潘高峰 江跃中)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